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万客隆售假大宝美容洗面奶已被封存

2008.01.15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朱烁

万客隆售假大宝美容洗面奶已被封存
 
    海淀工商分局昨天通报,万客隆四道口分店涉嫌销售假冒大宝美容洗面奶,已被立案调查。涉案的200多瓶大宝洗面奶被封存。

    消费者刘女士1个多月前从万客隆四道口分店购买了一瓶大宝美容洗面奶,用后感觉与以前使用的效果不一样。经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鉴定,该商品是假冒品。公司人员到四道口分店证实化妆品柜台仍在销售大宝美容洗面奶。昨天下午,海淀工商执法人员在万客隆四道口分店化妆品柜台,发现摆放的多瓶洗面奶中有涉嫌假冒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在库房,发现200多瓶5个批号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其中一个批号大宝公司根本就没有生产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一个多月前,消费者刘女士从万客隆四道口分店购买了一瓶大宝美容洗面奶,使用后感觉与以前使用时的效果不一样。刘女士怀疑买到了假货,就把洗面奶送到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鉴定。经鉴定,此洗面奶为假冒产品。为此,大宝公司派专业人员到万客隆四道口分店化妆品柜台查看,发现了这种假冒洗面奶。随后,大宝公司将此事举报到了海淀工商分局消保科。

  前天,工商执法人员与大宝公司员工来到万客隆四道口分店进行检查。在化妆品柜台,执法人员发现了与大宝公司举报情况类似的大宝美容洗面奶。执法人员要求工作人员提供该产品的进销记录及库存,但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他们要跟负责人联系后才能提供。半个小时之后,执法人员仍然没有得到答复。

  之后,一名执法人员四处查看时来到了该超市的库房前,发现几名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库房里的大宝洗面奶。执法人员当场制止了清理行为,并在库房内查获了200多瓶5个批号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大宝公司发现,其中一个批号的近10瓶洗面奶公司未生产过,肯定是假冒产品,其余洗面奶也都涉嫌假冒。执法人员又对该店的进货、销货和库存记录进行了调查,发现有150多瓶洗面奶“下落不明”,进货单上有进货记录,但销售单上没有卖货记录,库房内也没有这些货品。对此,工作人员说是盘点时弄丢了。

  执法人员表示,将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昨天,万客隆化妆品部门一位姓陈的负责人说,这批大宝洗面奶是从正规经销商处进的,但他拒绝透露经销商的名字。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