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专家表示:“美白针”容易导致肾结石

2008.02.26 出处:舜网 作者:makro

 
    美白针在经常去美容院的青年男女中特别流行。据说它能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改善皮肤斑点、暗哑和粗糙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尝试者也络绎不绝。

    但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科高级美容师王丹却警告爱美的女性们不要轻易尝试这种美白方法。专家指出,含有维生素C、E、B12等成分的“美白针剂”都是医疗注射用,治疗某些色素性皮肤病,它不属于一般的美容美白方法,健康人单纯为了美白注射这些所谓的“美白针剂”,效果和安全都没有保障。

    据了解,美白针虽然能预防色素沉着,但是对于皮肤颜色生来就黑的人,再怎么打美白针也不会有良好的效果,而且打得太多反而会对身体有害。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过量的维生素C注射进入体内则非常容易引发急性肾结石等症。

    在对身体情况不很了解的大剂量注射下,还会破坏免疫系统,破坏肌肤结构,肌肤红润、美白的效果只能是暂时的,而随后还有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皮肤问题。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