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美容机构争创平安大会将于11月21日北京召开

2008.09.20 出处:广州美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2008年是国家创建平安精神活动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迅速发展,尤其是美容时尚消费的不断扩大,美容行业的安全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化。美容机构运行速度的日益加快,美容方式方法的增多以及大量生物、纳米、基因、肉毒素、整形乳胶等使用量的增加,对美容业安全构成了更为严重的威胁。美容业科技的发展在美化大众消费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安全问题。假冒伪劣、假进口、假名牌、夸大宣传、误导消费等美容安全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已成为各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保障美容、化妆品、整形机构的安全是国际社会共同的责任。加强美容安全领域的交流与技术合作是解决美容业安全问题的有效途径。


    平安大会主办
    卫生部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卫生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联合会 


  平安大会主题
    平安、健康、和谐、发展 


  平安大会宗旨
    客观评价创建“平安美容机构”活动取得的成效,总结“平安美容机构”创建工作经验,继续深入推进平安美容机构创建工作,探索创建“平安美容机构”长效机制,展现“平安美容机构”的成果。 


  平安大会目的
    为美容行业的聚首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本次活动必将提升国内外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平安建设及平安产品的体系建设,为国家美容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数据及报告。 


    平安大会内容
    全国美容机构争创平安大会期间召开“中国美容机构争创平安誓师大会”、“全国争创平安美容机构发布会”、“全国平安美容机构高峰论坛”,成立“全国平安美容机构联盟”、“全国争创平安美容机构示范单位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平安大会理念
    宣传平安经营、平安管理、平安服务、美容机构与顾客平安关系为目的,深度解读平安美容机构成功经验,以促进全国美容机构体制改革目标的顺利实现。 


  大会时间:2008年11月21-23日 
  
  大会地点:国家钓鱼台/人民政协礼堂


    平安大会日程安排:  
  
    11月21日
    接待与注册、领取会议资料、相关参会证件
    11月22日 
    主题论坛一:中国平安美容机构发展论坛
    主题论坛二:中国美容业科技平安发展论坛
    主题论坛三:中国美容机构连锁渠道平安建设论坛
    主题论坛四:中国美容整形机构平安发展峰会
    11月23日
    主题论坛一:国际美容机构平安管理发展论坛
    主题论坛二:中国美容机构平安发展之路
    大会主题演讲
    大会闭幕式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