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睁大慧眼识别廉价韩妆

2008.09.27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正宗韩国化妆品处理”、“韩国化妆品专卖”……走在三水的街头,经常能看见这样的招牌。近期,不断有居民拨打三水金版热线87742898,反映有些韩国化妆品价格挺实惠的,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正品。记者采访了经营韩妆多年的金惠女士,怎样才能买到正品。

 
  记者走访西影一带,发现这一带三家卖饰品的小店,每家店内都有些标着韩文的化妆品出售,价格从2元到10元不等,便宜得让人咋舌。


  针对三水街头韩妆的问题,记者咨询具有多年韩国化妆品经营经验的金惠女士,她肯定地告诉记者,现在韩国化妆品的声誉很好,有些不法商家就趁机牟利,生产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冒充韩货,像三水小店卖的产品多半是假货。


  “正宗的韩货没有这么便宜。”金惠说。 “其实针对仿冒韩妆,其实还是有一些办法可以辨别真假的。

 
  几种识别方法: 


  金慧表示, 一般冒牌货VOV产品都比较粗糙,色彩非常浓艳、有刺鼻的气味、色号不对、样片粗糙、价格太过便宜


  正品ETUDE的第一个字母“E”上是有一撇的,类似法文的写法。包装上的ETUDE字样摸上去会有凹凸感,而假货包装上的字样手感则非常平滑。另外,正品的修颜液有淡淡的香味,很容易涂开,假货很干,呈膏状,很难涂开。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