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如何填写您的职场签名?

2008.10.05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史青 责任编辑:nicky

职场签名是138job推出的特色填写项,与QQ签名、邮箱签名类似,让求职者的个性得到一定的体现,从而加强招聘单位对人才的认识与评介。那么如何填写职场签名呢?

职场签名是138job推出的特色填写项,与QQ签名、邮箱签名类似,让求职者的个性得到一定的体现,从而加强招聘单位对人才的认识与评介。那么如何填写职场签名呢?请看以下样例:

1、工作快乐,快乐工作!(表白自己的工作理想)
2、有志者,事竟成。(座右铭式)
3、有好工作,马上通知我!(急迫找工作式)
4、天道酬勤(含蓄表达自己的性格特点)
5、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表达向往的心情)
6、工作好,才是真的好(把广告语修改一下)
7、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把歌词修改一下)
8、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得少(哲理式)

总之,138job的职场签名给你无限想象的空间!怎么样,现在开始完善您的签名吧,让招聘单位对你有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