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解放碑广场开幕

2008.10.06 出处:重庆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主题为“美丽重庆、时尚生活”的第二届“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将于10月18至19日在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广场举行。


    由重庆市商委、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本届文化节上将举办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美丽重庆”行业精品展示活动等,主要展示行业精品,展现重庆名师、名店、名牌魅力,让广大市民正确认识美、学习美、创造美。

 
    时尚文化节的举办同时是提高重庆美容美发从业人员技能的重要平台。近年来,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发展较快,被称为“美丽经济”的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已经成为继“旅游经济”、“展览经济”和“房地产经济”三大新兴产业之后崛起的“第四经济”。

  
    美容美发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据估计,2007年重庆市美容美发服务性机构的从业人员约为10万人。 


    期间,市民可到解放碑中心舞台观看化妆、美发、美容等现场比赛,比赛间隙,不少美发师、发型师还将接受市民咨询,并提供个人美容、美发建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