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品牌化妆品财富直通车-2009年浙江春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10.10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nicky 责任编辑:dan

主办: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承办:杭州天之骄子广告有限公司     浙江《如美》杂志社

 

 

邀请对象

浙江省各地区美容院老板、店长及日化专营店老板、店长

 

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3月 24日—3月25日

地点: 杭州东方豪生大酒店三楼东方豪霆会议厅【杭州艮山西路288号(公交总公司旁)】

 

巨大的市场商机

      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带来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欣欣向荣局面。美容经济正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与发展的高速不相适应的是美容经济发展的低层次,整个行业发展水平低、社会评价差,尤其与海外同行业相比有着很大差距。中国每年举办的美容展览数以百计,但大多参展产品质量低劣,行业人士缺乏参观兴趣。

      渠道为王,决胜终端,浙江地处中国最具消费水平的华东经济区也是美容化妆品市场最火爆的地区,高端定位的展览会是美容化妆品市场的需要。杭州天之骄子广告有限公司携浙江省最具权威的《如美》 DM 杂志与浙江省内各地美容协会强强联手,整合资源,全力打造这次浙江省内地区性的巡回博览会,目的主要是为了使美容院在家门口就能够听到免费美容知识讲座和参观高品质及品种齐全的招商会,让代理商与美容院有一个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美容院了解当今美容行业最流行最前沿的咨询,同时,减少美容院的参观成本,降低地区性杂志对省级会议的冲击,本着弘扬诚信经营,搭建代理商与店家的互动平台,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目的,特组织本次活动。

 

八大优势

◆封闭式的商务沟通空间,让您的谈判更加轻松;

◆《如美》杂志所发行的对象,都是企业最想传递信息的终端,发行网络越铺越深,而且都是比较有效的客户;

◆互动性的展商终端客户资源,让您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地区性的招商范围,更具备针对性,更能让您的品牌直面市场;

◆整个招商成本与自己开招商会动辄几万的费用相比性价比更高,参展的企业除了布置自己的展位和洽谈生意外,其它一切事务都有主办方代为精细安排,省事、省时、省力非常方便;

◆首次将会议移驻五星级大酒店举行,将近两千平方米的会场,与高端定位品牌相符,尽显奢华盛会;

◆辐射面强、招商面广,全省各地美容院、日化精品店将汇聚一堂进行交流探讨;

◆最权威的主办单位 、更全面的市场数据 、强有力的发行邀约团队 、全方位的广告宣传力度、新颖的招商模式令您“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

 

水准的展览定位

      2008 浙江“品牌化妆品财富直通车”暨2008浙江美容化妆名优新品博览会是定位全国,面向浙江省内经济强势地区,服务于浙江美业的专业性招商会,是浙江省美容行业有史以来档次最高、规模最为宏伟的一次美容盛会,主要定位中、高档的化妆、美容、日化、护肤、养生、瘦身减肥、美甲纹刺、美体内衣、SPA水疗、香薰精油产品及仪器设备。为各地美容化妆品企业提供一个交易、招商加盟合作和品牌形象宣传的平台,为寻找加盟合作代理提供商机。

 

有力的市场宣传与推广

1、组委会建立了浙江省内近2万家美容化妆品行业庞大数据库,用两个月的时间以直投的形式向专业美容院、SPA会馆、前店后院、日化精品店派送邀请函,邀请店主亲临会场参观、洽谈 、选购。

2、在《如美》杂志上进行全省范围内的宣传,让每一个业内人士都知道此次会议的详细情况,以达到前所未有的轰动效果。

3、在会议的前三天,将连续在《钱江晚报》头版上刊登展会信息。

4、由当地美容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专业参观团队,共同打造空前盛世。

5、同期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吸引行业人士参观。

 

服务项目

1、代办参展人员住宿(请说明安排住宿标准)

2、协助参展商举办新品推广专场,专业研讨会及技术讲座等商务活动

3、协助参展商进行各种形式的庆贺宣传,广告项目有:杂志、气球、拱型门等,如有特殊要求请随时联系组委会

4、提供展具租用,广告宣传的制作及发布等服务

 

日程安排

一、布展时间:2008年11月11日下午14:30—19:00

二、正式展示时间:2008年11月12日—13日

    2008年11月12日  参展商:8:00—17:00  观众:9:00—17:00

    2008年11月13日  参展商:8:00—17:00  观众:9:00—16:30

三、撤展时间:2008年11月13日   16:30

 

参会要求

1、参展商需具有企业合法营业执照。

2、经营进口化妆品须有商检合格证、进口商品经营许可证及卫生许可证。

3、厂家具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

4、遵守知识产权与专利权,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不现场零售,否则组委会有取消其参展资格的权力,服从统一安排。

5、参展商舞台搭建、音量、灯光及射灯安装等须报经组委会同意批准(禁止音量过大的宣传炒作)

 

参会范围

1、美容护肤、养生、日用化妆用品、香水、彩妆及香薰精油产品。

2、美甲纹刺、光子美容技术及产品、瘦身减肥健康用品及保健食品、美体内衣、 SPA水疗美容产品及仪器设备。

 

参会费用

展位标准:2M×3M

提供:三面围板、眉板招牌1个、桌子1张、椅子2把、五星级酒店住宿标准1晚(含中西式双早两份)

费用:4000元/展期

备注:如需商务套间、会议室等需向组委会申请,费用另行计算。

 

同期举办活动内容

1、11月12日上午9:30前报到,10:00-12:00专家讲座

   主        题:美容院如何改变店内现在的经营状况

   主  讲  人:陈志华   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十大讲师、华东首席讲师

                        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华东催眠第一人

                        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企业内训、行销高手

                        南京陈安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2、11月12日下午13:30前报到,14:00-16:00专家讲座

   主      题:如何打造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

   主  讲  人:庞文强  《绝对成交心理学》行业唯一授权认证训练师

                        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讲师第一名

                        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百位名师

                        杭州凯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3、11月13日上午10:00  “2008年度浙江美业优质美容(日化)名店”,颁奖仪式、并现场抽奖。

   颁奖嘉宾:罗红英    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陈智诚    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店家参与回报

1、免费赠送《日化终端店经营技巧》书一本或陈安之老师《团队激励》书及励志DVD光碟一份;

2、有机会被评为“2008年度浙江美业优质美容(日化)名店”;

3、现场抽取价值500—3000元的奖品大奖,现金100元的签到奖,中奖率高;

4、免费听取专家讲解课程及有机会获得一场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华东分公司提供的免费企业内训或培训会名额一名;

5、提高您的经营管理能力并选择适合您经营的优秀产品;

6、凡到会美容行业及日化专营店店家签到者均赠送“精美功夫茶具一套”。

2008 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敬请垂询组委会:杭州天之骄子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三新家园东区33-3-302

电话:0571-85517796   86492210  13675836669

传真:0571-86492210

邮编:310017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2008年浙江秋季美容化妆品名优新品博览会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