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严治医疗美容市场 查处47件非法行医美容案

2008.10.16 出处:东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10月15日,记者今天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上海打击非法行医、治理医疗美容市场取得较大成效,2007年以来,共查处47件无证行医非法美容案件。
  
  今年二季度,上海市卫生局根据市民举报,对长宁、徐汇、虹口等11个区的22家非法美容机构进行侦察。最终查实徐汇区香菩缘健康美容美体会所、宝山区上海纤巧女子美容院、上海黛妍美容养生院、牡丹江路永琪美容美发等8家美容机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违法行为,并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据统计,去年以来上海共查处了47件非法行医美容案件,有效保护了市民健康。
  
  记者同时获悉,上海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取得较大成效。今年以来全市共出动卫生、公安、城管、药监等执法人员12633人次,取缔2048个无证行医点,立案处罚620件,罚款215.08万元,没收违法所得40.3328万元,收缴药品2646箱、器械17672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