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行业会议将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

2008.11.1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2008年12月20日的古城西安,我们将迎来化妆行业的盛事——创建化妆联盟 战略合作共赢--2008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大会! “2008IPCA理事大会”是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为促进化妆美甲业内的精英人士交流和发展所举办的一场行业会议。

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目前是全球权威性的一家化妆师协会。 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osmetician Association,英文简称IPC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设立的专业化妆师的行业协会。IPCA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化妆师市场繁荣及职业化妆师的教育和培养,这次理事会的召开,是IPCA为其在这之前的成绩的一个总结,也是推进协会更快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本次会议将召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学校的校长、专家、化妆企业负责人,为大家搭建一个可以互相交流办学及发展心得的平台。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与与谁同行。目前,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已经与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中国国内已有三十多家运营中心。授权学校在协会的帮助下,均提高了自身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同时提高了学校的招生业绩,并为学生的就业出路解决了难题。

据了解,会议期间将会有国内非常著名的培训界大师陶建国先生和大家交流《如何面对化妆市场的金融危机与自身文化塑造》,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李涛言会长带来《创建化妆联盟 战略合作共赢》及2009年化妆行业发展战略规划。从业近20年专注化妆学校的管理、招生与战略发展,化妆专业招生量每月达到100万的赵民利校长带来《如何提升招生业绩的百分之三百》,澳门公开大学MBA学位,资深国际人力资源专家邵劲松先生将带来《职业化建设-化妆美容美发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等主题演讲。

与成功者同行,获得成功更易,让我们学习同行业成功人士的经验、交流成与败、成者更上一层楼,学者所获亦必丰!我们深信,在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IPCA)的带领下,这次会议将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