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1起违法保健品广告被曝光

2008.12.02 出处:郑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保健品厂商为达到促销的目的,不惜以重金发布违法广告忽悠消费者。昨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曝光21起近期公开刊发的违法保健品广告,并将发布单位及有关情况移送省工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21起违法保健品广告存在的突出问题是:采用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有的还利用医疗机构、专家、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21起违法保健品广告涉及的产品名称分别是:圣首牌荞芪胶囊、苗奇牌苗清茶、力键牌神经节苷脂口服液、得康一源牌芪参胶囊、东方之子牌蚂蚁胶囊、力键牌神经节苷脂口服液等。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将严格按照《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和《广告法》,加强对保健食品广告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发布保健食品广告行为,整顿保健食品广告发布秩序。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