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行业资源整合,注重教育,共抗经济危机

2008.12.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受到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经济低潮的连锁反映的影响,有许多行业进入寒冬时期,北京的美容行业虽然短期内受影响不大,但是行业资深人士已经开始进行行业的整合,共同来面对危机。

活动现场

12月18日下午,在北京鸿祥大酒店近400名北京大中型美容院店主和美容产品代理商,参加了行业年会。本次会议由北京著名的美容教育机构依蕊莎贝拉(北京)美容顾问有限公司主办,产品厂商北京碧优莉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同时有精品网等知名网络媒体出席。

依蕊莎贝拉(北京)美容顾问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美容业几名资深店主于2003年自发形成的美容业店主俱乐部,经过五年的民间化、公益化的推广和扩大,已经有上千家美容店参加过俱乐部的活动,有数百家美容院成为顾问公司下属美业俱乐部的忠实会员。依蕊莎贝拉(北京)美容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美容行业的教育培训和顾问咨询,是目前最资深和专业化的美容顾问公司和教育机构,并且建立了有效行业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改变了美容行业过去单打独斗,一盘散沙的局面。本次年会的参加店主基本上都是该顾问公司的会员,本次年会邀请到上市公司雪成高科的老板田云女士为所有到会美容店主和代理商主讲《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与自我突破》,田云女士具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的经验,并且开办过当地最大的美容会所,她重点讲述了在危机下的自我充电、学习的价值和行业共赢的重要性,她的讲座让所有的店主收获颇丰。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北京农家女实用技术培训学校的校长出席,冰心老人的女儿吴青女士是该学校的名誉顾问,该学校作为一个纯公益的培养农村女性实用技能的学校经过10年的时间帮助许多贫困家庭的农村女性成材,创造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本次依蕊莎贝拉(北京)美容顾问有限公司和该学校达成教学和捐助合作,依蕊莎贝拉(北京)美容顾问有限公司将义务为该学校的学生提供美容专业的教学和培训,并捐助实习设备和一定数额的资金。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分享之美 精彩生活”,年会进行当中欢声笑语不断,这次年会的召开极大的增强了与会店主的经营信心,增加了行业凝聚力,对于北京美容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