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港发型界“天价”进军深圳高端市场

2008.12.26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香港发型设计界的顶尖人物RogerTang将长驻深圳了。12月18日在深圳福田中心区星海形象设计旗舰店的开幕仪式上,RogerTang宣布成为该旗舰店的艺术创作总监。相比他在香港动辄数千元的“天价”发型设计费,在深圳的价格显得“平易近人”,单剪980元起。

虽属“天价”但已接50份预约单

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一身黑装、戴有夸张造型黑眼镜与帽子的RogerTang格外引人注目。他身兼香港发型协会会长、香港新偶像集团总裁等职,被誉为香港发型设计界的“教父”。据了解,RogerTang在香港单剪1800港元起价,整套发型设计动辄花费三四千元。其单剪推广价980元起,虽然相比香港降低了不少,不过在深圳仍属“天价”。他将于每周日固定驻店,所有消费者必须事先预约。据星海称,目前RogerTang已经接到了近50份预约,多数消费者均计划以RogerTang亲手设计的造型亮相新年酒会。

此外,亚洲少数获得欧洲时尚圈认可的发型设计师之一JonasSzu,也将一同加盟旗舰店。他曾经担纲GIORGIOARMANI时装发布秀造型艺术总监,还与GUCCI、DIOR、YSL、BURBERRY等大牌进行合作。据了解,JonasSzu在香港的发型设计费也在1000多港元,深圳则600元起,目前,也已接到不少预约。

香港最大发型设计集团进军内地

据介绍,该旗舰会所是星海形象设计与香港新偶像集团联合打造的内地首家旗舰店。香港新偶像集团为香港最大的发型设计集团,也是香港政府唯一官方认可的美发机构,香港当红艺人中至少80%的发型设计是出自新偶像设计师之手。

当天出席开幕式的香港教育局美发行业培训咨询委员会主席、新偶像集团主席江树林则表示,该集团决定以中心区旗舰店试水内地美发市场。“深圳已有奇奥柏查等高端发型设计会所,我们认为这个市场远未饱和。深圳的消费者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对时尚的把握和国际越来越接轨,与香港的差距越来越小,而且高端消费群体趋于稳定。所以即使经济不景气,也是开拓内地市场的不错时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