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修眉教主benefit 2009年登陆中国

2009.01.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史青

09年2月底,中国benefit眉吧将在北京中友率先登陆, 09年4月顾客也可以在上海九海百盛享受到眉蜡脱毛的服务!全新修眉脱毛方式势必将在中国卷起一场美眉炫风,benefit的魔力伪装风潮在09年继续蔓延!



Benefit创始人Jean & Jane姐妹花

  风流倜傥的陆小凤拥有四条“眉毛”,但若是美女的脸上长了四条“眉毛”,想必不论多么天生丽质都会使美丽大打折扣!用镊子怕拉扯皮肤导致皮肤松弛,用修眉刀又恐新长眉毛越变越粗?2009年,对于修眉前怕“狼”后怕“虎”的你有救啦!

  benefit为爱美女性提供了专属的及时修眉方案

 2009年1月14号,benefit---这位不断为爱美女性带来惊喜的,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伪装专家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名为“既来之,则修之”-“drop in now”的蜜蜡修眉媒体抢先体验会!多幅以眉毛著称的中外名人画像经伪装专家benefit修整一新后的,趣味横生的以油画的方式悬挂在活动现场。一踏入活动现场,Benefit就用它惯有的与众不同向大家展示了眉毛对于妆容甚至个人气质的重要性。

     Benefit创始人Jean & Jane姐妹花发现中国女性最重视眼部妆容以及清透底妆的打造,对于五官中的眉毛却是最不重视的!在国外以及中国香港,却恰好相反:更多的名人明星更加重视他们的眉型。Jean &Jane同样认为,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型:眉毛是眼睛的框架,掌控着脸型轮廓和眼睛的神采! Jean & Jane即使已60多岁但仍容光满面的一个小秘诀之一就是保持一个好的眉形:只要眉形经过很好的修整,就能打开你的面部轮廓,即使不化妆,也能使你的整个面部表情看上去立体有型。

      自第一间benefit眉吧在旧金山开设至今,benefit已在美国、法国、英国等世界各地拥有近100家眉吧。众多好莱坞明星是benefit眉吧的常客,对于他们来说,爱上benefit特制眉蜡修眉是一种必然,每个月到benefit眉吧修眉已经成为每月必备的功课!benefit眉吧同时提供的用蜜蜡为唇部和脸颊脱毛的服务更是为众多女性解决了“四条眉毛”的困扰。而benefit眉吧特别的drop in now既来之,则修之,让消费者不用特意提前预约,在逛街同时可以随性地得到服务,更是满足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活的需要。

      随后,benefit香港眉吧总监为现场媒体演示,施展了“修眉教主”的拿手绝活。专业的修眉师首先询问顾客是否有用过一些容易敏感的药品或者有过近期焕肤等的问题,在确认完顾客可以使用蜜蜡脱毛之后,修眉师将会根据顾客脸型给出眉形推荐。蜜蜡脱毛的好处是能快速清除较大范围的杂毛,连细小的汗毛都能拔除,而且毛孔不会因为除毛而变大,同时还能清除皮肤表皮的老废细胞,用眉蜡修出眉峰之后,整个眉形就已基本呈现,只要再用镊子稍加拔除杂碎细毛,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benefit眉毛系列产品之后,美眉就此打造完成。整个过程只需要15分钟不到的时间,眉形自然完美并且能保持3-4周,这就是09年benefit为你带来的全新快速伪装解决方案!

  你还在怨叹时运不佳,金融风暴刮到你,还是老天不怜惜?还不快抽空好好修整自己的眉毛!“眉”开了自然眼笑,benefit的眉吧将根据你的脸型贴心为你打造专属美眉。benefit继魔力伪装之后誓将美眉旋风席卷中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