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牛人”求职不带简历拉横幅(图)

2009.02.18 出处:武汉晨报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赶场招聘会要带什么?一幅长6米的横幅,连续7天求职演讲,来自重庆的27岁小伙子答案与众不同。

在前日南京举办的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会上,杨进华说,他中专毕业后,工作7年来他跑过山东、深圳等地,做的都是销售、管理方面的工作。

“求职人那么多,怎样让招聘单位看中你?”杨进华说,“我想到了做求职演讲。”来南京第二天,他就做了一幅6米的横幅,写清求职演讲的题目和意向职位。“我打算做至少七天演讲,每场至少2小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打算持续30天,直到有用人单位注意我为止。”不过,人才市场拒绝了他的演讲申请。三四家企业均对他的中专文凭所保留。杨进华表示会通过其他方式弥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