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抗菌塑料瓶受化妆品企业欢迎

2009.02.19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化妆品、洗涤用品等产品的使用周期一般较长,在反复使用过程中,菌孳生,影响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开发抗菌塑料瓶的目的就是要抑制容器表面细菌的产生。经过研制,将无机金属抗菌剂均匀分散在吹瓶原料中,经过改进吹塑工艺,生产出的抗菌塑料容器,具有抗菌时效长、抗菌效果和抗菌光谱性好的特点。该产品经检测,抗菌率在99%以上,产品很受市场欢迎,可广泛应用于化妆品、洗涤用品及药品的包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