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碧霞代言亚洲整形美容机构(图)

2009.02.20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月18日下午,在久负盛名的蓝宝石当代艺术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代言发布会隆重上演。被媒体誉为“不老传说”的香港影星温碧霞正式代言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及旗下广州华美、南京康美、北京当代、泉州华美、长沙华美、武汉中翰、南昌五院中韩(佳美)、厦门华美、南宁华美、嘉兴曙光、云南仁爱、沈阳奉天等12城市首屈一指的整形机构。

在新的形象广告中,温碧霞轻歌曼舞,画面唯美华丽,一改以往医疗广告给人的传统印象。以“霞舞中华 美传天下”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温碧霞以魔幻的形式华美现身,并接受了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分会会长兼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院长李世荣教授授予的形象大使牌匾,化身内地整形行业港星代言第一人。李世荣称此举将引领中国整形行业向品牌时代转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本次活动除了主题诱人,连现场布置和温碧霞的亮相也颇为出彩。艺术色彩强烈的《小眼看世界》系列油画陈列在会场的两侧,以时尚艳丽的风格传递着对现实与梦想、欲望与金钱冲突的理解。舞台上魔术师将一名舞者瞬间变身明星温碧霞,诠释着广告语“做完美的自己,你也是明星”的内涵,整个活动以艺术为铺垫,彰显出较高的格调和品味。

发布会最后,温碧霞介绍了自己的新片。在以5.12为题材,将于今年同期上演的新片中,温碧霞首次饰演母亲,这对从未有过相关生活体验的她的确是一种考验。在四川绵阳的实地拍片中,温碧霞亲历灾情,多次伸出爱心援助之手。

发布会上温碧霞展示了赈灾的图片,并呼吁整形行业为在灾难中容颜受损的同胞提供免费的医学美容援助,受到了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及全国12城市整形机构的积极响应,并表示将由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旗下各单位在2009年内推出总价值1000万的免费整形手术公益救助,帮助那些容貌受损、经济困难的人,并展示了在过去一年里实施过的部分公益救助案例。

相关阅读 整形美容 温碧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