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利中国08年业绩增长28%(图)

2009.02.23 出处:东方早报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表示安利中国今年目标仍是两位数增长

在旗舰新品“时光面霜”——雅姿臻萃焕能乳霜正式进入中国之际,安利再次发出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声音。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日前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利中国2008年销售额增长了28%,2009年尽管经济放缓,公司定下的目标仍是两位数增长。

高端产品逆流而上

新引入的雅姿臻萃焕能乳霜可谓价格不菲,45ml售价1998元。在当前经济低迷的背景下,推出这么一款高端产品,安利并不“怯场”。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表示,这款产品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相比,价格仍是比较理性的,公司对市场前景也颇有信心。

他认为,虽然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是中国发展仍会比较平稳,“不会有美国那样可怕。”中国化妆品市场总量达500亿人民币,并且每年在以10%的速度递增。

“在经济不好的时候,女性还是希望能对自己好一点。”雅姿代言人之一、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表示。

为了塑造“雅姿”品牌的高端形象,安利为雅姿聘请的三位代言人分别是许戈辉、“中国的芭蕾公主”侯宏澜、著名模特及服装设计师马艳丽, 分别从知性、艺术、时尚美三个角度诠释雅姿品牌。

此外,安利2004年赞助了《剧院魅影》,今年年初又赞助了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女与野兽》等高雅演出。

事实上,雅姿在过去的一年也表现不俗,销售总体增长了35%。而对于2009年,在诸多企业都准备过节俭日子的时候,颜志荣明确表示:“2009年不会缩减营销费用,反而会比2008年高。”

相关阅读 安利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