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芳宣布未来4年全球裁员3000人

2009.02.23 出处:人民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雅芳产品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旨在提高利润和融资的未来增长计划:未来4年中裁减2500到3000名员工,其中一部分为空缺职位。

雅芳中国2月22日发来的文字说明表示,上述信息是“雅芳在全球范围内新的战略部署,目前尚未有披露信息以外的具体细节可以公布”。说明还称,新的重组计划显示,作为“全球扭转计划”的延续,雅芳将通过大幅调整成本结构,每年多节省约2亿美元,以积极应对目前宏观经济带来的挑战。

对于相关裁员部署对于雅芳中国的影响,雅芳昨天表示“尚未有更多详情”。“其实我们也很关心此举涉及中国的情况。”雅芳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冻结空缺职位肯定涉及到中国市场,例如一些原打算招聘的职位将不再招人。雅芳刚刚召开的一个内部会议称,公司绝不会减薪,总裁级别的高层不会加薪,而中国普通员工是否加薪今年7月公布。

谈及中国市场,雅芳中国昨天的文字说明还转引了公司董事长钟彬娴的表态:中国对于雅芳来说是一个具备长期发展潜力的市场,雅芳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承诺不会改变。这不仅是因为目前中国市场在政府有效的宏观调控和及时的刺激内需计划的提振下,表现相对稳健;同时也因为雅芳长期以来在中国市场高成长的优异表现。另外,从雅芳内部获悉,今年雅芳中国的员工人数不会增加,至多保持住2008年底的数字。

相关阅读 雅芳 裁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