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08年中国职场女性榜样"在京揭晓

2009.03.02 出处:新华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8中国职场女性榜样颁奖盛典”3月1日晚在京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综合评定,宋鱼水等10人当选为“2008年中国职场女性榜样”。

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阳光媒体集团、湖南卫视、新浪网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颁奖典礼。

荣获“2008年中国职场女性榜样”的是: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总体部飞船系统综合测试主任设计师吕晔,乒乓球运动员王楠,演员周迅,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国家游泳中心项目总工程师陈蕾,中央电视台记者、主持人张泉灵,歌手韩红,俏江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兰,导演、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创意小组成员王潮歌,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

此外,中国艺术体操队和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妇联获得女性榜样团体奖;“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机构雅诗兰黛集团凭借对女性健康细致入微的关爱获得关爱女性机构奖;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中国“白丝带”运动发起人李明舜先生因为长期以来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方面的努力获得本届最受女性尊敬的男性奖;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卡地亚在提供女性奢侈品的同时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创业机会,为表彰卡地亚为职场创业女性提供的帮助和关爱,组委会将“女性创业特别贡献奖”授予“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的创办者卡地亚公司。

据了解,本届中国职场女性榜样推举活动以“灵思涌动·榜样追承”为主题,是一场褒奖和展示当代中国职场女性榜样风采、成就与魅力的盛典,它通过倡导一种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职业发展方式,赢得社会各界对职场女性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传播中国职场女性榜样的力量,弘扬职场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相关阅读 职场女性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