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行业堪忧 半数以上网民受过不公平对待

2009.03.03 出处:39健康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美容保健的意识也逐渐增强。一时间,大街上美容院林立,但是这些美容院真的给人们带来的都是美丽么?还是有些反而是更大的伤害呢?

美容行业状况堪忧 九成以上网民认为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

在此次的健康调查中,得出的数据发现,在调查结果的显示中有63.95%的人对当前美容行业及化妆品消费市场的现状并不满意。另外在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广告宣传的调查结果显示有91.86%的网民认为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发布的美容化妆品广告内容均有夸大宣传和虚假宣传,引起了广大网民对虚假和夸大宣传的现象深恶痛绝!


七成以上网友认为目前美容化妆品市场急需整顿

在几项关于美容行业现状满意情况的调查中,有高达73.23%的人认为目前美容化妆品市场十分有必要进行整顿,其中仅有1.05%的人认为美容行业没有必要进行任何整顿。由这几项的调查数字可以看出广大网民对美容行业的现状满意程度可以是说非常的低!在对美容行业的收费问题一项的调查中,有高达90.03%的网民认为美容行业的收费过高,占投票总人数的绝大多数。在广大网民对美容行业的诚信度调查的问题上,仅仅有1.84%的人认为美容行业是比较诚信的,其他均认为整个美容行业的诚信存在明显问题!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