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喜讯!138job荣获“2009中国美容业最具影响力媒体”

2009.03.03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中国国际美容领袖高峰会暨中国美容领袖“茉莉花奖”表彰颁奖盛典于2009年2月20-2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138中国美容人才网喜获“2009中国美容业最具影响力媒体”!

以责任、贡献、表彰为主题的2009第二届中国国际美容领袖高峰会暨中国美容领袖“茉莉花奖”表彰颁奖盛典于2009年2月20日-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009年2月21日上午,200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美容领袖高峰会隆重开幕,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郝祥宝、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刘广为大会开幕致开幕词。

2009年2月22日下午,0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美容领袖高峰会“茉莉花奖”表彰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十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国家工商总局原局长刘敏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海、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原部长孟昭澄、卫生部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铁成、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郝祥宝;全国美容化妆品保优打假专项基金副主任刘广等主要领导为六十六位获奖嘉宾进行了隆重颁奖。

官方网站:http://gaofenghui.cblc.org.cn/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荣获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行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美联健康美容管理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美容领袖高峰会组委会联合奖发的“2009中国美容业最具影响力媒体” 获此殊荣是对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在中国美容行业中所作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138job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的极大鼓励,138job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用心努力,与中国美容行业共同奋进!

138job喜获“2009中国美容业最具影响力媒体”!

相关阅读 138job 获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