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行业“危”中求“机”

2009.03.05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对国内实体经济的影响日益显著,美容行业也面临“危”与“机”并存的局面。现实正在考验美容院经营管理者的智慧,同时也考验着决策者的应对能力,如何有效、理性的化解风险,同时又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提高发展能力已成为我国美容行业目前面临的突出和关键问题。

为促进美容行业建设,在危机中为企业寻找新的契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国高健委智能美容行业专业委员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英国海布瑞学院合作,开发了“英国高级美容管理培训课程”的学习项目, 3月4日在山西太原召开项目新闻发布会。

“英国高级美容管理培训课程”项目由代表英国海布瑞学院来推动,海布瑞学院是英格兰最大的继续教育学院之一 ,开设800多课程。来自全世界 40多个国家的学生为获得事业发展所需的合适学历慕名而来。学生可在学习英语的同时选修广泛的职业课程,程度跨越基础课程至研究生课程。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孙天群表示,此项目的开展将会提高中国美容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英国高级美容管理培训课程是专门为中国美容美发行业高级经理设置、为期三周的管理培训课程。整个课程穿插了基础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市场观摩、相关行业交流等实战性内容,把行业中最前沿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引入国内。旨在让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的经理们通过在英国的专业学习和行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解西方发达国家在同一产业的先进知识和管理经验,为自身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课程结束后将由海布瑞学院颁发高级美容管理培训结业证书。

本项目是在当今行业转型的时刻专为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中希望尽快步入高科技、国际化的工作环境的行业高级管理者所设置的。 学员将通过在英国实际美容、美发工作环境中进行学习和接受培训,通过接触最新的国际行业标准、最富时尚的经营理念来为自己企业的未来创造机遇。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