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行业前景看好 港城女士乐当美容师

2009.03.11 出处:碧海银沙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世人眼光中,一向是“低进入门槛”的美容院,近来正悄悄发生转化。在港城,不少美容院把招聘计划铺进了各类医学院校,将有专业知识的医大学生扩充到美容师的行列中,此外还有众多的港城女士更是热衷于加入该行业。这其中除了希望改变人们“一张美容床、两个美容师,几瓶美容液就可以开个美容院”的观念之外,更是因为其中蕴涵的巨大商机。

港城一美容院 美容师二成是大学生

在一商场工作的许小姐,养成了定期去美容院做理疗项目的习惯,“有时候做肩颈背护理,有时候做全身的太极按摩,或是能让全身放松的舒缓疗程。”许小姐告诉笔者,她是通过朋友介绍去那里的,尽管收费不低,但是美容院里大部分美容师的技术都是专业的,也有大学毕业的美容师,对按摩的穴位和力度把握得很好,整体素质也很高,“确实跟一般美容院不同,一段时间下来,精神状态好了很多。”

孤儿乐当美容师

在湛江市海滨大道的白天鹅美容院采访中笔者发现,一位来自廉江名叫冯小文的女孩,今年刚16岁,父母早年双亡,家里只有一个姐姐,两人相依为命,生活比较拮据,为了生存出来社会寻找工作,不是因为文化低就是年龄太小遭拒绝。在走投无路时,她来到了该美容院应聘,无文化、无技能的她本想着也会遭到拒绝时,该美容院在了解到她相关的情况后决定免费提供一个学习、就业的一个平台,并资助她生活费、书籍、解决食宿等问题。面对着如此的厚爱,冯小文在平常的学习过程中,非常用功地学习美容各方面的知识。笔者采访她时,她正与同学在相互学习操作。冯小文告诉笔者,她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对她的培养。

相关阅读 美容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