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资深美容专家展望09美容趋势

2009.03.14 出处:时尚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牛尔:美容教主,护肤专家

护肤:

为了应对不良环境因素,各种不同的环境对抗概念性产品应运而生,例如美白产品将更加强对于整体肌肤的健康与预防伤害(抗发炎、抗刺激),更多对肌肤有负面影响(色素沈淀、皱纹、老化、过敏)的途径被发现,继而衍生出更多对抗的机制与产品。保养品更加强整体性的“养护”概念。

彩妆:

矿物性彩妆将持续发烧,而持续多年的彩妆限量化、精品化趋势将在09 年越演越烈,结合艺术家、服装设计师概念的彩妆产品,使彩妆品的包装犹如整体造型的一部分,增加彩妆产品的收藏性与装饰意义。

对护肤新概念或新领域展望

护肤:

进入科技化以及电动时代,继08 年大品牌相继推出干细胞、长寿蛋白等概念性产品之后,09 年可能又会有更高端的成分以及新的科技出现,例如DNA、细胞复制概念性产品。

而电动化护肤产品则是将超音波、离子导入、脉冲光等医学美容概念的仪器运用于护肤品中,护肤品包装加上电池,协助产品的吸收,或发挥更大的美容效益等。

牛尔老师教你如何精明选购

如果你迷惘于众多不同功能性的护肤产品,从现有满意的保养品中挑选更新配方的升级产品通常是比较安心的选择。通常升级产品并不会完全改变原有的产品概念或配方,可能只是加入最新的成分以及保养诉求,不会让你用后有较大的落差感。

臧芬远 (Stephanie) 国际执照芳香疗法及美容疗法师

相关阅读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