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女明星“科技美容法”大揭秘

2009.03.16 出处:新浪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瑞士羊胎素注射活细胞疗法

利用萃取来自动物胚胎的活性细胞能量,促进衰老细胞的再生能力,刺激产生更具活力的蛋白质,达到活化并再生人体组织、促进人体分泌平衡、改善生理机能、令新陈代谢更加旺盛的作用。一般来说,活细胞治疗一个月后,睡眠改善,体力充沛,面部色斑开始淡化,皱纹减轻;到第九个月,全面改善亚健康状态,逆转衰老趋势。

明星实验者:日本女星黑木瞳

据称黑木瞳会定期注射“羊胎素”,以保持容颜年轻。据悉长谷川京子、高田淳子等不少女星都在注射羊胎素。老一辈的明星如伊丽莎白.泰勒和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等也曾接受羊胎素注射。

2、Botox肉毒杆菌注射

明星们用它除皱、瘦脸、瘦腿……治疗过程仅需几分钟,使用一种极细的BD针头,将极少量的肉毒杆菌素非常精确地注入需要整形的部位。注射后留院观察30分钟后即可进行正常的活动。维持的时间与后续保养有很大的关系。一般一年注射两次,首次注射保持时间可能在四个月,再次注射时间会保持6-8个月。可重复注射,保持时间延长。

明星实验者:希拉里-克林顿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拉里-克林顿在参加民主党总统初选辩论时,看起来容光焕发,皮肤细嫩,和4个月前的照片比起来,仿佛年轻了10岁。美国政治分析家认为,希拉里是打了“肉毒杆菌”来美容。

3、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中的天然保湿因子,会随年龄增长而减少。玻尿酸注射是将生物材料或兼容性材料注射入真皮层或皮下达到减少皮肤褶皱或塑形目的。能改变五官和改善皮肤凹陷和大小纹路。现在美国非常流行在手上打玻尿酸,改变手的老化,日本则流行将玻尿酸注射到胸部改善胸型。

明星实验者:安吉丽娜-茱莉

相关阅读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