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薇姿油脂调护系列-皮肤焕颜科技

2009.03.18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突破性皮肤焕颜科技,肌肤从此健康美丽—薇姿油脂调护系列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当我们欢心聆听鸟语花香之时,肌肤是否也开始“秘密造反”?换季,令肌肤油脂异常活跃,肤质不均、毛孔粗大、T区油脂旺盛、面部出现小红点、滋生痘痘、黑头和粉刺……各种恼人问题层出不穷。你找到专属于你的解决方案了吗?

薇姿—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

为了证实薇姿所秉持的“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这一护肤价值观,薇姿展开了一系列以健康为始点的交互活动,以诚挚的态度对待美丽。因为薇姿相信,肌肤健康才是是实现美丽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他们所生活的环境,随之萌生了恐惧感:太阳的破坏效应、环境污染、吸烟、不合理的饮食。这些因素使人们更渴望得到令自身安心的信息以及建议。所以人们有了咨询值得信赖的皮肤科医生的需求。随着科学发展的进程,皮肤科医生的专业意见配合先进的护肤理念,能帮助消费者作出正确的消费决定,从而或许最佳护肤解决方案。

而薇姿为了帮助每个人更好的了解肌肤,保持肌肤健康,与皮肤学专家积极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此外,薇姿还更新了产品包装,帮助消费者在药房更快地注意到它们。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就是其中为广大油性/混合性消费提供的肌肤护理方案。

突破性皮肤焕颜科技,源头舒缓皮脂腺活性

薇姿研究所发现,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小痘痘、小红点、黑头、肤质不均等是油性/混合性肌肤常见的6大皮肤问题,且容易反复发作。而究其原因,主要形成于皮肤深处。

皮肤深处,存在大量神经末梢,它们指挥着皮脂腺的分泌规律。一旦受到荷尔蒙分泌失调、压力、疲劳、环境污染的刺激,神经末梢就会变得过度活跃,从而刺激皮脂腺机能亢奋,分泌过量油脂,于是油脂分泌规律被打破。随即,面部就会出现油光,皮肤纹理变得粗糙,毛孔粗大,出现小痘痘或伴有皮肤局部发红与疼痛,甚至出现痤疮或脂溢性皮炎。

所以,只有对皮肤表面及皮脂腺进行针对性的改善,规律肌肤油脂分泌,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油脂分泌回复正常规律,令皮肤更加健康。

终于,薇姿研究所历时多年研发,融合创新技术成果,为油性/混合性皮肤带来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它的开创性油性肌肤焕颜科技,首次将深层毛孔清洁技术Intrapore Technology与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相结合,双管齐下,瞄准油性肌肤瑕疵源头—皮脂腺:

深层毛孔清洁技术

创新深层毛孔清洁技术,可携带活性抗菌成分渗透至毛孔源头,迅速清洁内壁,控制细菌滋生,减少炎症发生几率。更可直达导致皮肤瑕疵的真正源头——皮脂腺,有效舒缓亢奋,规律油脂分泌,使油脂分泌回复健康状态。

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

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在油性皮肤治疗中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能有效清除皮肤表面的油光和杂质,缓解皮肤发红症状,肌肤呈现清爽质感。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

油脂调护洁面啫哩

¥158/200ml

温和去角质,帮助收敛毛孔,从内而外,更彻底清洁皮肤。

相关阅读 护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