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benefit完美身躯香体膏4月登场(图)

2009.03.20 出处:vogue时尚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Benefit超人气产品body so fine完美身躯香体膏能长时间保湿并且留香。不仅是双腿,它还可以用在手臂、颈部以及人和你想要获得丝缎般柔滑触感的部位。只要用配备的黑色海绵沾取一些香膏涂在身体上,皮肤立刻显现出性感的光泽,粗大毛孔和细纹即刻消失,触感光滑滋润,还长时间保留淡淡白花香味,诱惑百倍!正因为它还带有微微闪亮光芒,穿上它,你的双腿就如穿上塑腿丝袜,性感指数一路飙升!

“铅笔盒”包装像极了读书时候的文具盒,令我们重拾儿时的美好记忆,紫红色铁盒的光泽感与盒面上曼妙女郎相得益彰,你绝对会对它爱不释手。

售价:RMB 360/110g

相关阅读 护肤 benefit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