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年护肤新势力

2009.03.26 出处:上海生活周刊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女人的脸被专家研究透了,从化学的到天然的,从物理的到生态的,什么东西都做到了化妆品里。但女人红颜不老的梦想支持着专家们继续寻找美丽的不老秘方。2009年新年钟声响起,护肤专家又交来怎样的一张答卷呢?我们的MM们又将依靠怎样的美丽新势力武装自己呢?

1、食物的力量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强调的是食物所蕴含的力量。而当今把食物不光光运用在饱腹的基础上,还用在了护肤上,更强调了“肌肤也要吃”的理念。

为了体现“吃”,一款来自韩国的护肤品干脆就叫skinfood—“肌肤的食物”。比如,用水蜜桃和日本清酒制成的水蜜桃清酒护肤系列,用巧克力制成的甜巧克力洗面奶,用蛋糕烘焙技术制成的云彩粉饼,含有香蕉提取物的香蕉睫毛膏……美味化妆品还真数不胜数。

而产品的核心技术则是从糖、蜂蜜、红酒、牛奶、番茄、大米及各种蔬菜、健康食品中萃取有效成分,针对各种皮肤类型及各种皮肤问题研制成多种系列化妆品。如苹果系列有美白去斑、提亮肤色的功效。南瓜牛奶嫩白系列,含有南瓜、牛奶、蜂蜜的提取物,甜蜜蜜的南瓜和营养丰富的牛奶结合在一起,更像一款健康饮料。想象着为皮肤提供营养的同时,我们的皮肤也更加华丽起来!

美食势力:

谷米中含有γ-谷维素和大量维生素,兼具抑制痘痘和美白的双重功效。可活跃皮肤细胞,遏制黑痣及雀斑的生成。

酸橙橙子富含维生素C,可以充分去除身体的老化物和角质,赋予肌肤弹力及润泽感。

南瓜、牛奶、蜂蜜持久蕴含水分的透明质酸与含有弹力功效的β葡聚糖相结合,可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2、海洋的力量

回归健康和生命力的美

海洋一直是神秘,清澈,纯净的象征,宛如肌肤需要的元素一样。从去年开始许多护肤品牌都掀起了海洋浪潮,卓越的保湿、消脂和排毒功效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

你听说过鱼子酱也能美容吗?法国品牌奥尔莱薇用生态美肌法告诉你完全可以。来自深海的鱼子含有丰富的DHA、鱼类蛋白质、维生素A、B群,能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淡化幼纹、干纹,深层紧致肌肤。听说多吃一点鱼,多喝一点鱼汤,肌肤就会变得又白又嫩。现在,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使用含有鱼子精华的护肤品。美容大王大S在《女人我最大》中说到,锁水才能年轻,肌肤才有弹性,你能让你的肌肤一整天保水漾吗?

海鲜势力:

北欧深海鲟鱼鱼子酱丰富磷脂,深层修复干涸的细胞层,长效保湿令肌肤体验超完美水感。以增强肌肤弹力,并保持持久滋润。

3、温泉的力量

以温泉理念而开发的化妆品牌前两年就开始盛行,温泉水内含有多种矿物质,对治疗皮肤病,和其他慢性病,都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到了2009年,人们对温泉护肤有了更高的诉求。温泉水的整体作用,并不等于其个别元素作用的总和,也不与浓度成正比。

例如雅漾的温泉水,盐分含量很低(14mg/L),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207mg/L)独特,具有天然的舒缓、抗刺激和抗炎症作用。适合敏感、脆弱的皮肤护理。而且现在她家的产品系列超丰富,甚至包括彩妆。Lucas卢卡斯温泉水是Vichy最早的源头,它最大的特点是含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具有与血液中浓缩盐分相近的渗透压,人体能轻松地将它吸收。

相关阅读 护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