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爱美女子深陷“美容事故”

2009.03.26 出处:中安在线-大江晚报 作者:程华正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靓丽,芜湖一位爱美的陈女士在美容院接受了两项美容手术。可是没想到手术后,她的眼睛变得一只大一只小,吓得她终日不敢出门。3月23日下午,戴着口罩的陈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美容不成反被毁容的“美容事故”。

轻信“韩国技术”能年轻8岁

陈女士今年40岁,打扮比较时尚,熟悉她的人都觉得她挺年轻,很难从外表看出她的真实年龄。但陈女士一直有个心结,因为她比丈夫大4岁,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自己的容貌越来越不自信。今年春节期间,陈女士听朋友介绍说在芜湖县湾沚汽车站附近有一家美容院技术不错,美容师是从韩国学来的技术,在上海、南京等大城市都做过美容手术,陈女士便动心了。

2月22日,陈女士来到这家叫“红发廊”的美容美发店,对老板说自己想做个切眉手术,但店老板竭力向她推荐再做个切眼袋手术,可以让她更漂亮更年轻,“一般可以年轻8到15岁,至少能年轻8岁,两个手术只需要1800元”。陈女士犹豫不决,并表示自己只带了1000元现金,但店老板说没关系,剩下的钱可以等到拆线的时候再交。陈女士还是不太放心,店老板又承诺可以保证手术效果,陈女士才答应做这两个手术。手术后,陈女士在回家的路上就呕吐不止,一直吐到夜里。第二天,陈女士的眼皮肿得老高,她给美容院打电话说明自己的症状,美容院老板称这是正常反应,过几天就好了。

手术失败不敢见人

在家吊了几天水后,陈女士如期去美容院拆了线。回家后,陈女士迫不及待地拿出镜子,却发现自己右眼的眼皮割多了,右眼皮往上吊,两眼不一样高,看上去不对称。见自己的眼睛没有像店老板承诺的那样变得好看,且感觉非常不舒服,陈女士懊悔极了,朋友见到她也说她现在变难看了,吓得她整日不敢出门,偶尔出门也是戴着口罩。陈女士说:“我原本就担心丈夫不喜欢自己,现在他因为这个事还天天和我吵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相关阅读 美容 质量安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