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你是美容仪器控吗?

2009.03.27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周西宁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如何更好的美容护肤永远是MM间谈论的永恒话题,如果你还在为了解诸多护肤面霜被封为美容达人而沾沾自喜,我可以告诉你,别笑了,你已经落伍了,现如今的达人,都还是“美容仪器控”,她们对高科技的美容仪器可谓了如指掌,家里也放置着很多美容仪器。这些美容仪器不仅美肤效果见效快,而且也为使用者节省更多时间,当然相比去美容院,在家使用美容仪器也更合算、更方便。如果你对高科技美容仪器还不够了解,赶快补补课,当个“美容仪器控”吧(控,出自日语“コン(con)”,取complex(情结)的前头音,指极度喜欢某东西的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的MM们对美的追求更是永无止境,为了符合大众需求,厂家商家创造出了很多能让人变美丽的东西,如有保湿、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口红、眼影等彩妆,每每新品问世,总有一票人趋之若鹜地购买,除了基础护肤品,现下受追捧的美容产品应数得上科技含量较高的美容仪器了。

在美容院做过面部护理的女士们应该对专业美容仪器有很深感受,如肌肤测试仪,能清晰、准确地展示、分析出你肌肤的状态;微电流护理,能增加皮肤基底层细胞的渗透性,强化功能性产品的渗透、传递细胞信息、加速细胞更新;黑头导出机,按摩加吸力,能让你的鼻子变得干干净净。很多人在美容院见到那些大型美容仪器后以为,这些体积硕大,价格狂贵的美容仪器说什么也不适合家庭使用,想要自己的脸用上高科技大概只能去美容院,其实不然,随着技术不断提高,如今这些大型仪器已经像手机和电脑般越来越小了,除了外观小巧,使用方便外,最重要的是价格也不贵,各类仪器价格基本都在100 元-3000 元之间,这无非是一个平价面霜或贵妇面霜的价格,稍微省省银子,谁都买得起。也正因如此,不少MM已经发展为“美容仪器控”了。当然,也有人会担心美容仪器的副作用,一般说来,出现在美容市场的家用美容仪器包括分咨询性仪器与操作性仪器两种,咨询性仪器不具备实际的美容功效,它重在运用科技全面掌握消费者的肌肤状况,找出原因所在,以数据或其他方式显现出来,传递给使用者,这样一来,使用者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购买相应护肤品,缺水就补水,油多就控油,隔段时间检测一次,让自己的皮肤水油平衡,这种仪器不存在副作用。而操作性美容仪器,可能会有副作用,而副作用产生的原因则一般是操作者自己的问题,如操作不规范,对仪器不了解等,和机器本身关系不大.

美容仪器控的使用心得

1、私人脸部护理师—蒸脸器

使用者:王小姐

相关阅读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