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屈臣氏新概念店亮相天津!(图)

2009.03.27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杨可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日前,知名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以全新面孔入驻天津国际商场首层。新概念店将会更加注重消费者对健康与美丽时尚元素的诉求,通过护肤、彩妆、香氛等三大产品系列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品牌概念和全新购物体验。

打造一站式体验购物新模式

据了解,屈臣氏主要消费群体为18至35岁追求时尚、高品质以及个性化需求的现代消费者,为他们提供健康与美丽方面的专业知识、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精致生活。全新亮相的屈臣氏天津国际商场新概念店囊括了诸多国际化妆品品牌,并将天津作为首选城市,为时尚、爱美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购物平台,提供最新的时尚理念与产品以及细致温馨的美肤氛围,打造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

有别于以往的传统个人护理店,在新概念店里,香水中心和体验专区的独特设计,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香水中心区域,诸如BURBEERY、PAULSMITH、MaxMara、NINARICCI、VERSACE等国际知名香水品牌已先期入驻,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香氛体验;多名专业美容顾问亦将在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针对不同肤质、不同季节的护肤指导;消费者可在此区域试用上市新品,在屈臣氏美容顾问的带领下,开启通往时尚殿堂的美丽钥匙。

引领健美时尚潮流

随着消费者对美的需求日益提升,作为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屈臣氏也力图通过独特的店铺概念,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此次重拳推出全新升级的屈臣氏概念店就是一次大胆尝试与创新。

作为专业的个人护理店,屈臣氏自有品牌一直颇受消费者好评及青睐。屈臣氏凭借对消费者的了解、创新的产品概念、优良的品质、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时尚的包装设计等,使得旗下各系列自有品牌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并成为业界争相模仿的标杆。目前,屈臣氏自有品牌囊括肌肤护理类,沐浴类,头发护理、造型类,女士护理产品,男士护理产品以及保健品等,共有约700多种单品。

屈臣氏集团保健及美容产品亚洲区行政总裁苏若禹先生和屈臣氏个人护理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罗敬仁先生(Mr.ChristianNothhaft)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屈臣氏的使命是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他们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

相关阅读 日化 屈臣氏 潮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