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八妇乐进军补血养颜市场

2009.03.30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3月4日,台湾著名影星陈德容代言三八妇乐补铁生血冲剂产品签约仪式在古城西安举行,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美宁代表公司在代言合约上签字,并向陈德容颁发了聘用证书,陈德容同时向韩美宁总经理递交了授权书。

三八妇乐诞生于1992年的保健品大潮中,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公司主导品牌“三八妇乐”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最受妇女喜爱产品”、“最具有竞争力的女性品牌”以及“陕西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妍净”卫生用品系列、“那咪”化妆护肤品系列以及“小仆人”医疗器械系列在各地广大妇女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三八妇乐创始人袁晓峰也先后获得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和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等多种荣誉。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陈幕华、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佩云等领导同志以三八妇乐公司对女性健康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先后亲切接见了袁晓峰董事长。

为了保证三八妇乐的持续发展和产品研发能力,二十一世纪初,由三八妇乐公司出资,杰弗里•迈耶教授在美国亚里山大州组建了包括23个生物工程学、医疗化学、分子学、药理学、植物学、临床医药学博士在内的研发团队,成立了美国38fule国际医药研究中心,成为了三八妇乐的专业研发机构。

2006年2月10日,康伊纳凝胶研发成功。美国各大媒体对这一重大科技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报道。

康伊纳凝胶首次将世界科技前沿的RNA干扰技术应用于妇科产品,首次将杀菌消炎、妇科疾病康复与生殖系统营养补充和养巢驻颜等功能完美地结合于一体,使女性从此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长久保持健康状态。康伊纳凝胶在国内上市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可靠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妇女姐妹的喜爱。三八妇乐也得到了极高的美誉度的良好的经济效益。

随后,袁晓峰有把目光投向了女性补血养颜市场,并向美国38fule国际医药研究中心下达了补血养颜产品的课题。

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是我国普遍存在的营养问题,中国居民贫血患病率为20.1%,其中女性为23.3%。一些贫困地区的育龄妇女和儿童的贫血发生率甚至高达50%以上。目前全国约有两亿多人患缺铁性贫血。铁缺乏不仅影响儿童体格和智力发育,还会降低劳动生产力和对传染病的抵抗力,从而影响我国的人口素质及国民经济的发展。

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不少厂家瞄准补血品市场开发产品,五花八门的补血产品纷纷亮相。经过多年的竞争淘汰之后,逐渐形成了东阿阿胶、血尔、红桃K、朴雪等几大品牌群雄割据的局面。

相关阅读 健康 美容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