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江苏南京集红堂化妆培训学校

2009.04.0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pieces481

南京集红堂彩妆培训学校是劳动部艺术化妆师.文化部形象设计师。IPCA国际化妆师执照授权考培中心。

学校是以彩妆为主导,集化妆、造型、色彩、形象设计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由姚姝老师根据十余年的化妆经验与实践为基础,亲自编审浓缩教材,并由姚姝老师亲自督导教学。

学校于06年5月受聘于南京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成为协会唯一指定的化妆师培训基地。于07年9月成为江苏省美容美发协会化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同年成为文化部形象设计师南京地区授权培训考试单位。为婚庆行业和影楼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

学校自创业至今两年多来,一贯秉承“严谨治学,质量至上”的办学宗旨。在严格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还不断致力于全面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尤其是着重加强对从业心态,经营理念,服务意识和礼仪素质的培养,使集红堂毕业的学员受到了行业和用工单位的一致肯定。

学校在不断发展中,已建立了研,学,创为一体的科学体系,严谨的管理,雄厚的师资,舒适的环境,系统的培训,科学的教学,丰富的课程,时尚的信息。为您创造了实现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阶梯。学校毕业的学员,由学校推荐就业机会,辅导开店。凡就读课程均可终身免费复学!

南京集红堂彩妆培训学校是劳动部艺术化妆师.文化部形象设计师定点培训考试单位.IPCA国际职业化妆师授权认证中心.南京市<2007年度诚信办学机构>.南京市市级<三信三优>单位 江苏省化妆美甲大赛化妆金奖.南京市婚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学生最喜爱的彩妆机构.江苏省美容美发协会化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东方文化周刊读者最信赖的培训机构。

第58届《世界小姐》唯一指定彩妆造型单位

第18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江苏赛区指定彩妆造型单位

《凯迪拉克》车模大赛指定彩妆造型单位

详细课程介绍:http://www.138edu.com/Shtml/school/08710/school_986.shtml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