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解读全新美容科技(图)

2009.04.10 出处:外滩画报 作者:Vicky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新的美容产品中运用到的新科技让人大开眼界。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值得我们翘首以待呢?我们将为读者解读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美容科技。

如果你以为美容品还停留在自然与生化的世界中,那就大大落伍了,新的美容产品中运用到的新科技让人大开眼界。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值得我们翘首以待呢?我们将为读者解读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美容科技。

Coco Chanel 曾说:“20 岁之前的女人,上天赐予她容颜;30 岁的女人,她的脸庞上留下了一些生活的痕迹;而这之后的女人呢?容颜,就掌握在她们自己手中。”得益科技的发展,如今的美容品将容颜的未来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图/朱江@ 鑫吉视觉

“微波拉皮”VS 抗衡地心引力

无论欢笑、流泪、惊讶等所有的面部表情都会牵拉肌肤,皮肤细胞如同其他有生命的生物,有着信息交流的系统。就像随着时间流逝就会与朋友失去联系一样,部分细胞渐渐无法进行信息交流,受到损害的皮肤渐渐产生深深的皱纹。

也许,你还不打算尝试肉毒杆菌注射和拉皮手术,但是你又不喜欢也不习惯等待,所以,它必须见效迅速。如今,出现了许多新关键词,胶原蛋白、辅酶Q10、提拉因子、光波,这些高科技的美容方法并不一定需要去美容院才能进行。

——生物因子促进胶原蛋白

一种可使肌肤保持年轻外貌、活力或老化的因子。这种大量蕴含在天然果实中的神奇成分经过多重分馏精萃后添加在了奢华的精萃中,能够显著加速胶原蛋白与多醣体的合成,激活肌肤,达到如同年轻肌肤般的饱满、紧致与弹性。

——紧致与提拉科技

专家们早就发现,永远存在的地心引力是导致皮肤松弛老化的罪魁祸首,所以从未停止过与地心引力的对抗。而在未来,一些专业而有效的科技将为松弛老化肌肤提供无限可能。专利提拉因子灵感来源于最新美容整形科技,就像给肌肤粘上了一块与地心引力相反的磁铁,活性成分在皮肤上瞬间形成提拉膜,立即紧收肌肤。而同样具有绝妙雕颜功效的还有利用专利雕塑因子帮助肌肤变得紧密结实,令凹陷的两颊和柔薄的双唇变得丰满诱人。

——光波促进胶原蛋白

更神奇的是,现在有了一种光波技术,在家也能轻松使用。它是一种便携式的仪器放射出的光能,直接促进真皮层细胞的生长,从而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使得因岁月、污染和紫外线而老化的皮肤,特别是较难改善的眼周、嘴唇、手部和头颈等部位,回复光泽与细腻。

微电子学VS 睫毛膏

微电子学并不如名字般深奥,看来简单的咖啡打泡器,运用的就是这种由小小电池启动的独特能量,现在,这个微振动的概念被放进睫毛膏,完美结合静电概念。显然,电动睫毛膏的出现是睫毛膏发展史中的一个里程碑。

——高速率超微脉冲波

相关阅读 美容 护肤 高科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