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不成反毁容 女子索赔5万元

2009.04.10 出处:cctv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王女士于08年9月的一天在某美容院进行美容。当晚面部大面积红肿、脱皮、裂口,后在美容师的建议下继续做水膜护理,造成眼部感染,脸上长痘。王女士将美容院店主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双倍美容服务费、赔偿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1万余元。

王女士于08年9月的一天在某美容院进行美容。当晚面部大面积红肿、脱皮、裂口,后在美容师的建议下继续做水膜护理,造成眼部感染,脸上长痘。王女士将美容院店主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双倍美容服务费、赔偿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1万余元。近日,北京市丰台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女士称,2008年9月,她在一家美容店进行美容,美容师用该店产品给自己做完面部护理,当晚就感觉面部有灼烧般刺痛感,整个脸颊、眼睑、鼻子两侧等部位均出现大面积红肿、脱皮、裂口。王女士遂向美容店询问,被告知是皮肤的正常代谢,并称该店使用的美容产品是百分之百纯植物萃取,王女士天天做水膜,皮肤就能得到好转。此后,王女士坚持到该美容店中做水膜护理。期间,因做美容时眼部进入液体,造成眼部感染。到09年1月,王女士脸部开始长痘,美容店又用医用夹子为其进行了清痘。经过一段时间后,原告脸部的痘子疯长,同时伴有黑斑、白斑等现象。王女士到医院就医,被诊断为严重化妆品过敏性皮炎。

王女士认为,美容店为其使用了不适合的美容产品,违规使用了医用清痘夹,做美容时从未做过皮试,且美容店不具备相应的资质,美容师没有医师资格,虚假吹棒产品,欺骗消费者,违法生产使用未经批准的自制药品,构成欺诈。美容店的行为,给她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精神上造成了难以弥补的损伤,故诉至法院要求支付双倍美容服务费、赔偿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1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相关阅读 美容 维权 毁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