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明日开通整形美容热线

2009.04.13 出处:新浪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安徽市场报讯:春季是爱美人士整形美容的大好季节,春季引发整形热潮,在行业内已形成常规。昨天(12日),合肥市一院整形科朱祖俊主任提醒说,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能随意而为。

哪些人适宜接受抽脂手术?隆鼻手术后是否留下疤痕?整形美容有哪些禁忌?明天(14日)上午9:30~10:30,本报将开通健康热线0551—2623752,邀请合肥市一院整形科朱祖俊主任,就相关话题与读者交流。 电话:0551-2623752

相关阅读 整形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