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美容业数万岗位开进“美博会”

2009.04.14 出处:沈阳日报 作者:叶青 责任编辑:goodcoffee

4月17日-19日,2009年亚太美容节、第十五届沈阳亚太美容减肥化妆用品博览会将在科学宫开幕。往年的美博会都是以展示新产品、技术、招商等为主,但今年的美博会将在4月17、18日两天,举办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将开进“美博会”的现场,感兴趣吗?

4月17日-19日,2009年亚太美容节、第十五届沈阳亚太美容减肥化妆用品博览会将在沈阳科学宫开幕。“往年的美博会都是以展示新产品、技术、招商等为主,但今年的美博会将在4月17、18日两天,举办现场招聘会。”沈阳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商会会长王洪志介绍。

沈阳市目前有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品等美容业店面4900余个,从业人数达到50万人,还有近十万个岗位可以提供。“现在的大型化妆品营销企业、美容美发机构,除了一般的美容美发技师、导购之外,更需要营销、行政、财务、库管、市场总监、广告策划等多种岗位的专业人才,而大学生正是这类高级管理人员最好的"生源"。希望大学生等高等教育人群积极加入,提高整个行业的素质和发展水平。”王洪志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