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两岸四地美容整形专家郑州论剑

2009.04.15 出处:河南商报网 作者:聂磊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面对低迷的市场,匮乏的人气,从事美丽行业的机构如何破解目前的危局?4月19日,来自台湾、深圳、成都的美容整形专家,将向郑州同行解疑释惑。

面对低迷的市场,匮乏的人气,从事美丽行业的机构如何破解目前的危局?4月19日,来自台湾、深圳、成都的美容整形专家,将向郑州同行解疑释惑。

作为河南本土第一时尚精品周报,《今日消费》周报一直以倡导“与城市共时尚”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引导、提升中原美丽经济的发展。为破解目前美容、整形、造型、色彩、美体等机构在市场运作、项目选择、团队打造、技术提升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今日消费》周报邀请美丽经济发达地区台湾、深圳、成都的专家莅临郑州,举办第三届中国(中部)美丽经济高峰论坛,进行川粤台豫两岸四地美容整形机构高端对话。

本次论坛主讲嘉宾,台湾医学美容博士林耀兴先生,整形美容专业顾问——深圳君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领军人物尹卫民教授和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的成都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赵冬松先生,将围绕金融危机下的美容市场营销突破,整形美容业的品牌建设与提升,整形美容机构目标客户营销战略,整形美容专业人员的培训及人才队伍建设,整形美容行业的连锁、区域化扩张战略,整形美容行业的售后服务体系等主题进行演讲与对话。

届时,500多家中原地区美容机构和整形机构掌门人将聚集一堂,共商中原美容整形行业崛起之道。

相关阅读 整形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