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养生、瑜伽成为长春“美博会”新加盟项目

2009.04.16 出处:新华网 作者:姚湜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及化妆用品展”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长春东北亚展览中心举行,中医养生和瑜伽首次加盟"美博会",成为此次展会的新亮点。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及化妆用品展”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长春东北亚展览中心举行,中医养生和瑜伽首次加盟“美博会”,成为此次展会的新亮点。

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了解到,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第六届长春“美博会”,主办方表示,此次展会参展企业的规模和采购商的专业性都比往届高,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达到5000余平米。展品将覆盖美容美发类产品的专业和日化两大系列,另有中医养生、瑜伽、纹身、纹绣、整形美容等多项新兴行业加盟展会。

据了解,本届“美博会”共设有两个展馆、近300个展位,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美容美发领域的最新产品,全面推介美容美发产品从制造到成品的各类信息和市场动态。来自法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的知名品牌将参展。

另外,第六届长春“美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北方纹唇、纹绣艺术节”,冠军将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