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煌美容整形专家解答:09眉形流行趋势

2009.04.17 出处:凤凰财经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眉毛的形状可以展现出一个女人的娇柔妩媚,也能反映出一个女人的性格特征。英煌医疗整形美容专家对于很多形状不良的眉形提出改善的意见,并为您解读09年眉形流行趋势。

眉毛的形状可以展现出一个女人的娇柔妩媚,也能反映出一个女人的性格特征。高高上扬的眉形属于强调弧度的高挑眉形,能掩饰方形脸稍嫌硬朗的线条,使脸型看上去圆润一些。平坦没有弧度的一字眉仿佛要将脸分成两半侧,可以将两颊修饰得更加圆润一些。弓形弧度的高挑眉,使得脸部的五官不那么集中,让脸型有被拉长了的感觉。

09年流行的眉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其实流行的概念是要因人而异的,要想显得豪爽点,眉形就修得直一点;要想显得聪明能干,眉形就修得略微竖一点;要想显得温和善良,眉形就修得弯一点。流行的眉形,一百个人有一百种个性,捕捉自己个性最鲜明的一面就是流行。

而对于很多形状不良的眉形,英煌医疗整形美容专家提出了改善的意见。对于眉部毛发缺失的人,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进行修复。对于想改变眉毛形状的人,结合激光脱毛术,单根毛发种植术,切眉或提眉术等再造出不同的眉型及密度的眉毛。对于修复不佳眉形的人,纹眉过宽,颜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等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