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网售伊丽莎白雅顿VC胶囊真假不确定

2009.04.17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曾经是“伊丽莎白雅顿”招牌产品的VC美白胶囊,已在国内专柜全面停售,但依然在网店热卖。对此,雅顿中国4月16日向记者表示,网售产品的真假尚不能最终确定。

曾经是“伊丽莎白雅顿”招牌产品的VC美白胶囊,已在国内专柜全面停售,但依然在网店热卖。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其实早在2005年底就已经全面停产、停售了;有人甚至放出“网上在卖的全部是假货”的言论。对此,雅顿中国4月16日向记者表示,网售产品的真假尚不能最终确定。

真假之说各执一词

记者走访沪上伊丽莎白雅顿的专柜,证实了“VC美白胶囊”的确早已在全国专柜停售。但是,在不少网店,记者看到销售都很火爆。

因此,4年前就停产的消息一出,就让各个美容论坛的讨论版“炸了锅”。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谴责网店不择一切手段图利,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消息不大可靠。

网友阿猩发帖说,VC胶囊早就被替代了,后来出过丝亮白、白手套,VC早就不卖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所谓的2005年底全面停产很有片面性。catsusanfay发帖说,自己已经和美国的总公司发EMAIL咨询,接着还把全文贴出。

记者看到,在catsusanfay帖子里,美国总公司的回信中称,在2006年4月,中国专柜的VC胶囊已经被丝亮白胶囊所取代,重新换了包装。但是VC系列仍旧在亚洲之外的其他国家出售。

雅顿表示等待总部结论

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上搜索“雅顿、VC、美白、胶囊”关键字,跳出了相关“宝贝”5660件。其中,一些卖家将产品标有“2008年批号”,大多卖家却未把生产批号标入产品名称。

记者昨天致电了一位销售该款产品的淘宝卖家。他对记者表示,自己销售的雅顿VC胶囊来自国外,产品有完整的塑封和纸盒。产品都是最近出厂,没有2005年以前的。她以自己的信誉度为担保,保证所售产品是原装正品。

淘宝网表示,现在对该商品已经严密监视,一旦有官方或者相关部门给出的证明将立刻采取措施。在此之前暂时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以免行动给广大网民造成恐慌。

到底是全国停产,还是全球停产?昨天,记者联系到了雅顿中国公关经理王佳敏,其表示,目前还不能做出明确回答。因为公司规模庞大,在全球各地有多家分公司,需在一一调查核实后,才能发布是否全面停产的官方说法。

王佳敏表示,雅顿中国也在等待美国总部的调查结论。她同时表示,对网上销售的产品,在没有看到产品和批号的情况下,也无法确切判断产品的真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