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美09春夏妆容发布(图)

2009.04.18 出处:VOKA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新一季的妆容旋风已席卷而来,你是否已准备好来一场时尚大变身?有时形象的转变只在一念之间,偶尔换个发型,或者改变下妆容的色彩,都可能是一个好心情的开始。新一季的妆容趋势是柔和,清爽,亮丽的。自然的色彩配合明亮,鲜活色彩。这一季的妆容:脸颊:使用鲜亮的粉色,眼部用浓妆。使用亮色彩,紫红色或亮绿色色系。

下面赶快来了解一下2009年欧美最流行的妆容趋势,让你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


欧美09春夏妆容发布

趋势1:性感红唇

新一季的唇部色彩与上一季的没多大区别,只是颜色上要加亮一点,如樱桃红,珊瑚红,紫红,酒红之类的色调。

趋势2:永远的裸妆风潮

裸妆的趋势又再度流行。你要注意的是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粉色腮红加上棕色的眉毛。唇部的话可以用你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清爽的颜色。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