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专家解读2009整形行业发展趋势

2009.04.20 出处:河南商报网 作者:王惠丛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郑州市的消费者都相当理性,她们有这方面的需要,考虑成熟后才会决定接受整形。求美者在荷包变小的情况下更挑剔,“微整”将大行其道。金融危机下,其中一些操作不规范的整形机构可能会遭遇“洗牌”。


微整形术中的采光美容技术受到爱美者推崇 田仲煜/图

消费者都相当理性,求美者在荷包变小的情况下更挑剔,“微整”将大行其道

近段时间,整形美容行业有关监管政策出台的信号频频出现。

这一消息对郑州的大中小整形美容机构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否面临市场的重新布设?日渐成熟的爱美者的整形观念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

多位郑州整形行业的专家对新一年行业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市场微冷,但影响不大

正常年份,一般每年的六七月份会是整形行业的淡季。但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贺洁介绍说,去年11月份该院的业绩出现了下降。“到了今年3月形势开始好转,但4月份又出现了波动。”贺洁说,往年4月份都是整形的旺季。

“我刚从青岛开会回来,发现沿海地区受的影响更大。”贺洁说,受经济大气候的影响,整形业的淡季提前到来。

据悉,美国去年手术类整形项目消费量减少了20%~25%,而在亚洲整形美容圣地韩国,有报道称,在其知名整容区亚鸥亭路上,拥有300多家整容诊所,但多家整容诊所门口挂着转让的广告牌,另有20多家已经歇业。当地诊所医生反映,去年9月以来每月病患人次锐减40%。

而郑州的形势显然要乐观得多。

从郑州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传来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3月份,到该科接受美容治疗的有400多人,4月上半月平均每天门诊量也在15人以上。

“这些消费者大多是30岁左右的,整形的目的是增加自信。”该科主任王俊河介绍,这些消费者都是相当理性的,她们有这方面的需要,考虑成熟后才会决定接受整形,因此不会受经济条件的影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