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乱作为”赔款2000元

2009.04.20 出处: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柯锐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顾客要祛痘,美容院使用祛痘产品效果不佳,糊涂技师竟听从顾客要求用手帮其挤痘,结果造成顾客面部严重感染。最终经调解,美容院补偿顾客2000元。

顾客要祛痘,美容院使用祛痘产品效果不佳,糊涂技师竟听从顾客要求用手帮其挤痘,结果造成顾客面部严重感染。

今年3月,家住武汉市蔡甸新农的钟小姐,为治好脸上的青春痘,到蔡甸“美康美美容美体休闲会所”美容祛痘,使用了一个疗程的袪痘产品后,效果不佳。在接受第二个疗程的皮肤护理时,爱美心切的小钟向美容技师提出,用手帮她先挤出“痘痘”后,再用祛痘产品。

技师未犹豫就答应了,用手帮其挤痘。没想到,挤完“痘痘”的第二天,小钟的脸上就开始发炎、红肿,并伴有头晕头痛现象。家人连忙将她送到医院,被诊断为“蜂窝组织炎”,医生认定系袪痘不当致细菌感染。

经过半个多月住院治疗,共花去1300余元方才治愈。后来,她多次找美容院交涉,美容院均以“是你自己要求的”为由拒绝承担责任。小钟只得向蔡甸工商投诉。

工商人员调查后认为,挤痘虽是小钟提出的,但作为美容技师,应该清楚用手挤痘的危害,对顾客提出的用手挤痘要求,不但没有劝阻还帮其挤痘,更是有悖美容基本常识,存在明显过错,美容院应该承担责任。

经调解,昨日,美容院补偿小钟2000元。

相关阅读 美容院 投诉 赔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