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宝莲纽约与Vivienne TAM跨界合作(图)

2009.05.14 出处:onlylady女性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5月,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携手全球顶级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推出的首款限量版“熊猫”图案化妆包在当月与世人邂逅。

2009年5月,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携手全球顶级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推出的首款限量版“熊猫”图案化妆包在当月与世人邂逅——首款白色化妆包将于5月12日首先出现在中国西部市场的美宝莲纽约柜台,并在此后陆续面向全国其他市场。消费者只需要在美宝莲纽约的指定柜台购买产品,就可以收藏到此款限量版的“熊猫”图案化妆包。

早在1月12日,美宝莲纽约于北京发布了其2009年春夏色彩潮流,并宣布与Vivienne TAM跨界合作,Vivienne TAM为美宝莲纽约专门设计一套限量版“熊猫”图案化妆包,将包含白、粉、紫、红四种不同色彩。而首款隆重推出的白色化妆包,特别挑选5月12日这个中国人都铭记于心的日子上市,美宝莲纽约和Vivienne TAM希望藉限量版的“熊猫”图案化妆包,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并激发世界对拯救大熊猫以及受地震影响的中国西部地区的关注。

同样于1月12日召开的Vivienne TAM2009春夏时装发布会暨“拯救大熊猫”慈善晚宴,晚宴现场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装饰,加以清新飘逸的竹林背景。熊猫系列服装当晚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了四川卧龙熊猫保护区,用于拯救受到地震灾害的国宝大熊猫。

作为全球顶级的华裔服装设计师,Vivienne TAM为美宝莲纽约所独家设计的“熊猫”图案化妆包有着多重含义:首先,熊猫是世界公认的中国经典,Vivienne TAM的设计是时尚界公认的经典,同时美宝莲纽约又是享誉世界的经典美容品牌——这一切,都包含着经典与美的元素,在今年5月,所有使用美宝莲纽约来妆点自己的中国消费者,都将享受到“携手经典 与美同行”的精彩体验!

美宝莲纽约、Vivienne TAM品牌背景

创立于1920年的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自美宝莲纽约1995年来到中国,便把“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的理念作为一种对中国女性的长期承诺履行起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更好地展示属于自己的“美”,内在的美,形象的美,自信的美!

1994年Vivienne TAM首度在纽约举行个人时装展,她是少数把时装设计转化为现代艺术的设计师之一。1997年,Vivienne TAM获提名时装设计师协会奖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的最佳新人奖,不久便在纽约开设其首间旗舰店,此后更是声名鹊起,成为全球顶级的华裔服装设计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