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6日西安招聘会:4000余个岗位等待求职者

2009.05.14 出处: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责任编辑:goodcoffee

5月13日记者获悉,由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主办,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洽谈会,将于5月16日(星期六)举行。

5月13日记者获悉,由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主办,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洽谈会,将于5月16日(星期六)举行。届时,将有8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4000余个。

涉及工种有加工制造业、批发零售业、餐饮服务业、房地产业、社会服务业等行业,包括机械加工、服务员、保安、保洁员、水电工、业务销售、家政、司机等;并现场为各类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就业再就业政策咨询、创业培训报名等多项公共就业服务。

地址:大麦市街副86号(西大街桥梓口十字向北150米路西),本周六上午9:00正式举行,欲求职者可别错过机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