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专家解析天然有机风潮(图)

2009.05.16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现在最IN的美容护肤概念是什么?毫无疑问,答案就是天然护肤、有机保养。人们越来越关注真正没有负效应的护肤美容方式,天然有机成分,不仅可以有效的滋养肌肤,避免肌肤被化学物质伤害,更十分有利于环保。因而,无论是从个人还是人类的大群体而言,天然护肤和有机保养,都将势不可挡的成为日后的一大潮流,甚至是主导。而针对天然护肤和有机保养,美容专家们有什么看法呢?

牛尔:天然与有机 肌肤护理主流趋势

在全球暖化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使用有机护肤品不仅仅只是为了单纯肌肤保养的考虑,而是为了整个大环境恶化所应该做出的必然决定。另外,天然植物或有机保养品的优势在于,不仅仅只以单一性的化学成分来促进肌肤的单一机能运作,而是一种以“全营养”、“全方位”的调理方式来促进肌肤的健康,这有点类似我们中医医疗的原理,同时天然有机植物保养品在精神美容学的层次方面,例如芳疗纾压这部分的价值,也远远超越人工化学合成的成分。所以说,在正确的使用下,在长期肌肤使用的效果总和以及整体安全考虑,甚至是对于整个地球环境的环保考虑下,天然、有机植物保养品必定是越来越可见的主流趋势。

注意含有柑橘精油成分的植物保养品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含有柑橘精油成分的植物保养品,若是其比例较高,则柑橘精油当中喃香豆素成分可能会引起光敏性,所以这类产品日间使用时则要特别注意防晒工作,以避免肌肤的光过敏问题产生。私人推荐→ Origins Organics“有机可循纯净系列”:这是Origins 自从与美国整体疗愈医师Dr. Weil 成功推出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系列之后,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新系列,此系列受到至少2 ~ 3 个有机认证机构的认可,是一个执行相当完整的有机护肤系列。

牛尔私人推荐→ Pangea Organics :

新兴的美国有机小品牌,产品总共加起来大约40 个品项的产品,主要是以脸部及身体的清洁、调理、滋润产品为主,产品不使用化学防腐剂,而以天然迷迭香萃取及维生素E来替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