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IPCA(中国)化妆、美甲大赛

2009.05.19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IPCA中国化妆、美甲大赛将于2009年10月25日在美丽的古城西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osmetician Association,英文简称IPCA)主办。

2009IPCA中国化妆、美甲大赛将于2009年10月25日在美丽的古城西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osmetician Association,英文简称IPCA)主办。

本次比赛筹办之初,就受到广大国内外著名化妆机构的广泛关注。包括韩国化妆师协会、加拿大化妆专家协会、法国化妆师协会等国际著名机构,以及国内化妆行业众多的领军人物、组织机构和团队个人都给予本次大赛积极的支持和参与的热情。

本着提升中国美业水平,让中国的化妆师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化赛事的目标,本次大赛主办方力求突破国家地域的限制(参赛者的国际化和评委的国际参与),将中国化妆水平与国际对接,我们一直努力按照国际化妆比赛的专业标准对此次大赛进行积极备战。本次大赛评判组委会邀请了多位国外化妆专家和众多国内化妆界著名专家、学者及资深化妆师参加。在他们的帮助下同心尽力提升本次大赛的专业属性,真正实现我们通过此次比赛,打造中国化妆行业的完美国际化的愿望。努力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为一次中国美丽时尚的梦工厂,让中国化妆精英的美丽绮想绽放在世界的天空,让世界爱美人士共同注目中国化妆师的精彩,创造出我们自己的,属于世界的时尚!

为了本次大赛的隆重举行,最大限度地扩大大赛的影响范围和力度,本赛主办向全国社会各界广发邀请,到时将吸引全国内外多达10万家影楼、化妆、美甲机构,艺术院校以及个人团体参赛一展创意和技巧,同时邀请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将对整个赛程进行跟踪性的连续报道,以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共度这一化妆盛宴的愿望。

本次大赛将分为化妆和美甲两个大项,共十二个小项,分别是化妆五项-新娘化妆、晚宴化妆、创意化妆,梦幻化妆和时尚明星化妆;与美甲七项-基础手护理、情景彩绘、法式水晶甲、创意(3D)甲、光疗甲、雕艺甲和平面立体彩绘艺术甲。众参赛选手将按比赛的具体要求,在众多评委、媒体和广大观众的关注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进行精彩角逐。

大赛报名热线:029-82486630  82298058  82296393

大赛传真:029-82483756

大赛网站:http://www.ipca.net.cn/das/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