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5大美容新科技领舞美容界

2009.05.21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冰光子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近十多年来发明的高效脱毛方法,首先在欧美发达国家流行,由于能达到比较理想的长久性脱毛目的,而且脱毛效率很高,所以很快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脱毛方法,并逐渐在全球广泛流行开来。

无针美塑——面部美白

美国Dermawave无针美塑,是利用电泳技术,和电穿孔原理,在非注射针的情况下,向皮肤中胚层渗透天然活性成分,让皮肤收紧。胶原增加,达到除皱+美白的效果。整个疗程包括激光导入、营养渗透,调和肌肉,淋巴调理,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增生。这一成果可使皮肤的年轻化在60分钟内实现,大大的缩短了疗程。

绿激光60天祛斑美白

60天美白,是采用世界上新型的绿激光Gemini,Gemini与众不同的效果在于它具有两种不同波长,1064nm、532nm,采用新型的脉宽技术,将激光能量穿透到指定的皮肤层,双子星绿激光在祛斑中具有双向的作用,一方面它有效的分解了色素,另一方面又有效的阻断毛细血管的扩张,这样,就有效地控制住色斑的反弹。同时,激光的能量又刺激皮肤胶原快速生长。

Pixel像素激光美容祛斑

Pixel像素激光是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其优势被应用于黄褐斑、色素沉着、肤色不良、肤质不良、毛孔粗大、细小皱纹、浅表疤痕、浅表痘疤的治疗等方面。它是将传统激光发射模式转变为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

一举多得的新溶脂术

非手术隆鼻、非手术祛下巴、脸颊肥肉、祛眼袋、瘦身;一举多得的面部溶脂,今天正风行世界美容界。这就是目前在世界流行的中胚层美容。在美国,欧州及日本,深受医生及中胚层治疗师选用的一种新的溶脂美容新技术,可谓一举多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这种热门的2009溶脂新技术。

选择非手术的溶脂新技术,可消解双下巴。过去下巴抽脂手术针头太粗而是无法避免疤痕,现在注入式溶脂,其注射剂可以溶解皮下脂肪,如美塑康特,是目前流行的,减脂效果较好的一种。配合高端射频alma,达到减脂,收缩,收紧。一般维持时间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