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雪莲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09.05.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乌鲁木齐雪莲谷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旅游、科研、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座落在美丽富饶的天山脚下--乌鲁木齐,集团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有中国最大的雪莲保护基地、唯一的雪鸡种源养殖基地和5万余亩野生罗布麻生长基地,并于2002年投资3000余万元兴建了"雪莲谷"民族风情生态园。集团研究机构拥有教授、副教授,高工等科研人员80余人。集团以“回馈社会、造福人类”为宗旨,不负“保护自然、性福人类”的使命,采取天然雪莲草本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了保健品、化妆品、药类、酒类、饮料类等两百多款“雪莲谷”牌雪莲系列产品,为人类带来“美丽、健康、财富”。

集团同时还吸纳和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思维开阔的企划设计人员、出类拔萃的营销策划专家,为企业的品牌推广和加盟商支持服务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多重保障。雪莲健康养生馆本着“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障,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追求完美、不断引领行业潮流;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科技的尖端。

集团加盟连锁事业发展中凭卓越的产品和技术,通过现代化科技手段和卓越的人才培养机制,协助加盟商健康成长、收获成功与财富,为中国女性提供最佳的健康和美丽服务,促进社会的共同发展!

集团实行新锐的项目战略管理模式,以整店输出、产品输出、教育输出以及店务管理等四营模式为核心,为您提供便利的创业服务,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招聘指导—人员培训—派驻资深导师驻店—市场调研—市场定位—策划开业—建立管理模式—执行全国统一促销计划,为每一位加盟商搭建一个成熟、稳健、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平台,让您的创业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雪莲谷公司把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作为自己的第一目标,一致铭守 “打造女人私密养护一线品牌”,营造雪莲谷率先在全球提出的女性私密养护四道防线作为呵护女性生殖健康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作为服务和技术指导,为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知名品牌而努力。集团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多次被授予“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主要赞助单位之一,并于2007年3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基金会启动仪式”上捐赠50万元,为我国“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实现、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雪莲谷人在积极募捐行动中,想的最多的人是我们驰援灾区的英雄们,你们的行动带动着我们雪莲谷全体员工的心,雪莲谷集团用爱心传递信息,用行动驰援灾区支持在一线战斗的女记者、女军人、女护士、女志愿者、女教师等同胞们,献上一片温馨。特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雪莲香妃卫生巾及雪莲圣洁之泉抗菌妇科洗液,以它独有的品牌、民族的精神尽一份企业对社会责任,为抗震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